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将最高5000元优秀大学生资助金送到学生家中

2020-09-12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副主任贾文豪、韩子梅等到赵王李、刘庙等社区,将3000-5000元不等的优秀大学新生资助金,送到今年考入山东大学的宋世刚,考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王崇,考入武汉大学的赵兴彪,考入江南大学的王文浩等11名大学生家中。 

    

  丹阳街道党工委在向各位学子表示诚挚祝贺的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扶困助学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丹阳街道在快速发展经济的同时,时刻关注贫困大中专学生、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不断建立和完善各类贫困学生的资助体系,从义务教育阶段到大学入学新生,基本上实现了贫困学生资助的全覆盖。从2007年起,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牵手贫困生、圆你大学梦”爱心救助活动,将救助大学贫困新生活动制度化,每年开展一次,10多年来,全处共救助各类大学生1400多人。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等还到市区桂陵路九年一贯制和华英路小学走访慰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