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陈集镇:18万元助学金资助81名大学生

2020-09-1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中午,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举行2020年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81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82000元。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贫困家庭子女健康成长,本着“不让一个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不让一个高中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不让一个大学新生因家庭贫困而入不了学”的目标,对贫困大学新生的救助面不断扩大,资助人数和资助数额逐年递增。

   

  这次集中资助的大学新生,大学本科生2000元,研究生3000元,该镇两个学区负责人、26个村社党支部书记及81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对受助的大学新生提出希望:“要正确看待助学金,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家乡。”(通讯员 苑肇波 徐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