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动员会

2020-09-22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9月22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动员会。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社区支部书记、包社区中层干部及扶贫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传达了《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扶贫办主任魏东对此次活动进行具体培训。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战收官阶段的关键时期,街道全体帮扶干部要进一步绷紧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根弦,坚决克服“到期交账”“蒙混过关”的侥幸心理,坚决兑现“小康路上不落一人”的庄严承诺,做到目标明确和措施明确,再入户核查、即知即改、现场核查,确保教育扶贫政策全覆盖、健康扶贫政策全覆盖、安全住房全覆盖、安全饮水全覆盖、兜底保障全覆盖。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进行入户核查评估,认真查找漏洞弱项,一项一项整改清零,一户一户规范提升,确保所有贫困户脱贫成效经得起各种检验、全部达到验收标准,确保脱我街道贫攻坚圆满收官。通讯员 王硕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