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情满中秋 欢庆国庆

2020-10-09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包饺子比赛活动,共话传统文化,欢庆“双节”。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不亦乐乎,揉面、擀皮儿、包馅儿等密切配合,一片欢声笑语,画面其乐融融。女士们巧手如蝶,男士们也毫不逊色,局领导也捊起袖子加入到包饺子阵营,共同将元宝形、月牙形、耳朵形的饺子,拼成“祖国繁荣”“中国梦中秋情”“中秋快乐”“中国心”“日月同辉、福照中华”等祝福话语的花样图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

  近年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利用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主动加强和改进政治思想工作,注重人文关怀,积极开展文体比赛、书画摄影诗文作品展览、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团结协作,使干部职工深感市场监管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激励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和奋勇争先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监管工作和模范机关建设,提升了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