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单县调研基层建设工作

2020-11-11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研究中心主任、省市场监管学会会长赵培顺和省市场监管局研究中心综合部主任、省市场监管学会副秘书长姜政到单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基层建设工作,并为单县市场监管局颁发“调研基地”牌匾。

   

  省局调研组在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时维贵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建设情况。单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时维贵从单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基层市场监管意见建议和党建业务融合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和赵培顺、姜政交流思想体会。

  赵培顺指出,省局对单县局“调研基地”授牌既是对单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希望单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及时向省市局反馈工作信息。近年来,单县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得到了省市局的一致好评。希望继续发扬成绩,夯实基层监管基础,弘扬“红船引领,市监惟民”党建品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聚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冷链食品、医疗物资等方面的安全检测检查,强化食品餐饮、药品等重点领域监管,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大力整治食品药品等涉及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基层基础性工作监管,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基层执法办案能力,牢牢守住食品、药械、特种设备、质量等安全线,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