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食品云汇城助力“食安山东”品牌建设见成效

2020-11-16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刘小玉)为顺应新时期网络传播与推广的新趋势,有效提升食品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应对疫情给传统食品产业来的影响和挑战,面向全国推介“食安山东”示范品牌,展示“食安山东”示范创建成果,宣传“厚道山东人,放心好食品”,助力“食安山东”品牌建设,提振消费信心,菏泽鄄城县委,县政府联合菏泽市食安办全力打造了“食品云汇城”综合性服务平台。

   

  

  据悉,该平台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共设置“食安山东”示范品牌标准展位120余个,目前入住企业45家,实施统一标示,统一装修,一户一档的可追溯管理方式,精准对接“食安山东”品牌企业,采用网络直播带货+展位促销+产品品鉴体验+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运营模式,有效引导企业精准对接市场升级需求,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该平台积极服务企业,并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开放日,食安中国文化节,食品网络博览会等活动,并依托运营公司拥有的新闻媒体资源面向全国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推广,扩大影响力,提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积极寻求对外立体式销售运营平台进行合作,实现与全民立体式互动,进行“食安山东”品牌宣传,提高品牌示范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现在品牌入驻企业直播日浏览量突破百万次,平均日下单量较之前增加了5个百分点,迅速突破食安品牌的发展瓶颈,切实解决食安品牌的销售落地难题,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助力“食安山东”品牌建设。

   食品云汇城将通过开展“2020年食安中国文化节系列活动,食安山东品牌汇展暨“菏合美美”食品网络博览会”,面向省内外精准对接优秀品牌企业入住并向全国相关网络平台,推介“食安山东”示范品牌,从而将“食安山东”示范品牌产品推向全国。将食品云汇城逐步打造成为集食安普法教育,品牌创建成果展示,产品网络直播,食品便捷式展会,食安品牌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