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再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11-17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下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再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政府扶贫工作检查验收方案,武装部长乔为才就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少俊安排和部署办事处全面迎查工作。 

  武少俊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交卷”的时候,街道上下全体干部都要齐心协力、迅速行动,积极履行帮扶职责,对各项工作进行自查整改,开展政策再宣传,资料再完善,卫生再清理,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各项成果。 

  武少俊要求,全体包保责任人要严格对照省检查组反馈问题,再入户开展自我排查,做到及时高标准整改到位。各包保责任人要从人口精准识别、住房和饮水安全、行业政策落实、扶贫资料完善方面进行再核实、再完善,特别是慢性病、残疾人鉴定及补贴发放、教育补助、佐证材料提供、走访记录填写等方面必须做细做实,做到因户施策,精准施策,边排查边整改,不等不靠。 

  武少俊强调,当前办事处扶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决战阶段,全处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一是重视程度再加大。切实认清当前工作的紧迫性,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工作力度再提高。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照扶贫手册再核查,做到严格程序、亲自把关,对标一流、心中有数,切实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化。三是明确责任再压实。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交卷”的时候,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