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范晓丽到菏泽岳程街道调研信访基层基础建设

2020-11-29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7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范晓丽,省信访局调研处副处长张强,省信访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鹏程一行到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调研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开发区维稳办主任刘杰,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 

  

       

  范晓丽一行来到岳程街道信访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候访室、法律咨询室、心理疏导室、接访登记室、领导接访室、矛盾调解室等硬件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街道信访办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具体了解了街道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范晓丽对我街道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街道切实把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摆在了突出位置,做到了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行动有力、措施过硬。 

  

  近年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通过居民自治、法律强制、道德约束等措施,化解了老矛盾、控制了新矛盾,实现了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的良好工作工作格局,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