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沙土|菏泽牡丹区沙土镇爱心商家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2020-12-1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记者 范祥海 通讯员 李婷 刘青)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月11日上午,爱心人士苑丁丁带领媛福达超市员工在菏泽牡丹区沙土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沙土镇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媛福达超市慰问人员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媛福达超市负责人苑丁丁说:“开展慰问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向社会释放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关心关爱老人。”

  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沙土镇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