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菏泽|成武白浮图农民文化艺术节:唱响中国梦 拥抱新生活

2020-12-2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洪常良)12月27日上午,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吉祥大街彩球飞舞,锣鼓喧天,第七届“双阳杯”农民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凤云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数以万计的群众一大早就从四面八方赶来,驻足等候。上午9时30分,艺术节在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白浮图我的家》《共筑中国梦》《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话丰收》《今天是个好日子》等节目一个接一个,杂技表演、戏曲演唱、快板、腰鼓、模仿秀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的表演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现场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

     

    

  据了解,白浮图镇“双阳杯”农民文化艺术节迄今已举办了第七届,届届有特色、有亮点,目前已成为该镇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本届“双阳杯”农民文化艺术节以“唱响中国梦、拥抱新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新时代下白浮图镇人民奋发进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白浮图镇成长起来的双阳食品,如今已走向全国市场,是一家本土发展壮大的明星企业。最近几年元旦前后,该公司每年都支持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给镇村老百姓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白浮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军标表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镇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镇农村文化事业丰硕成果的展示。本届“双阳杯”农民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镇上还举办为期五天的物资交流大会、斗羊比赛、成武县戏曲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