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载歌载舞庆元旦 养老院里乐融融

2021-01-01 1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2021年元旦这天,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孝润养老中心热闹非凡,暖意融融。菏泽市戏协、曲协及爱心义工团志愿者们和养老院老人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四级调研员张德胜出席文艺活动,孝润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史超致辞,祝全体老人身体建康、元旦快乐!养老院院长侯国静主持文艺活动,带领大家领略欣赏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活动在开篇舞《拥军秧歌》中拉开序幕。公寓老人陈玉庆激情朗诵《因为有你》,感谢养老中心的精心服务;红歌义工团表演了《敬爱毛主席》、《斗智》、《大刀进行曲》等精彩节目;养老中心护工队奉献上精彩舞蹈《潇洒走一回》;公寓老人家属赠献书法作品、表演精彩古筝感谢对老人的精心照顾;市曲协高古雷表演了快板书,市戏协宋德靖等表演了精彩的戏剧节目,市戏剧家协会主席何西良的大平调把演出推向高潮;活动在模仿秀济公的精彩演出中拉下帷幕。整场演出活动精彩不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据悉,菏泽开发区养老中心位于菏泽南郊佃户屯办事处,人民南路万福河立交桥南交叉路口往西1000米路南,地理位置优越、风景宜人、空气清新,是一所集生活护理、医疗康复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办养老服务机构。中心由菏泽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佃户屯街道共同投资建设,山东孝润养老与菏泽市康复医疗中心共同管理,是菏泽市康养结合的示范工程。 

  菏泽开发区养老中心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现有床位1100张,其中养老床位800张,康复医疗床位300张。共有12栋单体楼,楼宇间均有木质连廊连接,全部设计为无障碍通行,贴心服务老人。中心全部采用中央空调,冬暖夏凉,每个房间都配备数字电视、单独卫生间、适老化浴具。科学设置医、护、养、娱、健等功能分区,主要为高龄和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养老、康复、医疗等全方位服务,为老年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养老乐园!(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