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副厅长申延军到菏泽岳程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1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1日,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申延军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陈爱国等陪同下,到菏泽开发区岳程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庞少杰,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刘述勤、指挥中心主任李继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家福,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法生,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申延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岳程派出所AI自助服务区、警民联调室、“五小场所”、办案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辖区治安情况和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在综合指挥室,申延军认真听取了派出所所长周恒关于近期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无人机综合在线管控等平台的演示。

   

   

  申延军对派出所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派出所要进一步深入践行“枫桥经验”,加大案件查处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强化社会面防控,努力提升公安工作水平,确保更好地为基层服务。(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