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双百”专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01-14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双百”专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主持,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中层干部、44个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徐兆斌以《贯彻全会精神 踏上新的征程》为题展开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成就和背景、新发展阶段和目标、新发展理念和部署、新发展变化和格局四大看点,充分结合菏泽当前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全面系统、催人奋进,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给人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工作中,岳程街道将继续增强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