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等到丹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2021-01-22 2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2日,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到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祝福。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陪同。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家福,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少俊等参加。 

    

  任仲义先后到仝庄社区低保户张智银,优抚对象、烈士遗属闫昌琴和计生户贫困户张海强家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任仲义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仝庄社区特困群众张智银家中,任仲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优抚对象闫昌琴家中,任仲义感谢他们一家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任仲义嘱咐市开发区随行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群体,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