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28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为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增强党内监督力度。1月26日,单县市场监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支部书记的综合工作进行公开评议。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时维贵主持,局机关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各支部履行党建工作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情况,并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时维贵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采取现场发票、现场打分、现场核验的方式,确保民主评议真实有效。评议结束后,时维贵对全局各基层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2020年度,全局党建工作亮点凸显,先后被市委、县委评为“红旗高扬”示范点,多次代表单县和市场监管系统迎接了省市级检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时维贵要求各支部要保持成绩,开拓进取,继续夯实党建根基,力促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修养。二是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积极营造机关正能量。三是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一岗双责”,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再造党建亮点,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要把“红船引领、市监惟民”党建品牌作为重点,围绕市场监管执法、监管、维权和服务职能,开展党的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赢得更加辉煌的成就。(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