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禁燃烟花爆竹、文明和谐过节!

2021-02-1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春节将至,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广泛宣传,积极引导。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流动宣传车、宣传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禁燃禁放的重要意义。各社区干部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及时宣传禁燃禁放区域、禁燃禁放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春节期间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重点走访,严厉打击。安监办积极巡查,对辖区农贸市场、集市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情况开展全面排查,依法查处违规销售行为。同时,发动社会力量,畅通信息渠道,设立举报电话,提高群众遵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烟花爆竹安全管控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街道发放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宣传条幅300幅,出动宣传车6辆,在辖区形成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