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暨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1-02-10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2月10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政府组织志愿者,在集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分别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镇党委宣传委员焦圣宏带领志愿者在集贸市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现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及疫情防控做法、新春文化习俗等,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崇尚节俭生活方式,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新春对联600余份。 

    

  春节期间,该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为重点,利用图书馆、科技馆、电子屏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进行展览、文化普及、阅读活动等。组织基层文艺剧团广泛开展地方戏曲演唱、书法美术展、摄影创作展等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文艺活动。通过户外大屏、标语、宣传栏等各类宣传载体,广泛进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和文化进万家宣传。同时鼓励志愿者发扬服务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广泛吸引群众参与,引导人们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绿色环保观念,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苑肇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