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育新机、开新局,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18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加速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一大早,在南庞、何庄社区,街道项目办工作人员就开始工作,对汉瑞光通讯项目占地进行丈量清理。清地现场,项目办工作人员、社区干部一丝不苟,保证居民地块边界测量准确。据悉,该项目地块涉及南庞、何庄共计260余亩土地,目前清地工作正有序进行。

  今后,街道将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努力打造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促进辖区经济和社会平稳发展。(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