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牡丹区督导检查非冷链货物消毒处理抽查工作

2021-02-22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19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庆等一行三人,来牡丹区督导检查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牡丹区市场监管局今年以来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专班各项措施部署落实情况汇报,查看了牡丹区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抽查工作方案、工作台账等材料。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活动,督导组认为牡丹区在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中方法科学严密、措施严禁得当、材料整洁齐全,能够有效的防止疫情传入,一旦发生问题能够迅速科学的处置,值得借鉴和推广。

  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抓紧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抓好抽查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每批次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消毒处理,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通讯员 李克阳 朱翠玲)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