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到单县督导检查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情况

2021-02-27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4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非冷链货物督导组一行,到单县检查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情况。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黄皓纯、质量监督科科长胡公乐和单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时维贵等陪同活动。

  在单县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单县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生产经营单位消毒处理证明和记录抽查材料等,听取了单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非冷链货物监管的工作汇报,并到山东湖西王集团铸业有限公司实地抽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省局督导组指出,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根据疫情作出的重大部署,基层市场监管人员要自觉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决不能放松监管、降低工作标准,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对进口非冷链货物提前报备、消杀,督促从业人员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全面落实好管控措施,确保入市货物和商品安全。

  对于单县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基层监管人员持之以恒,继续夯实监管基础,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履行好职责使命。(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