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少俊就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作动员讲话。街道办事处副科级领导、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武少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按照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把握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注重突出"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与"三会一课"相结合与"工作推进"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文明城市创建、居民回迁安置、环保、民生等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丹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