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到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对接文明城市创建包联工作

2021-04-01 0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下午,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建刚,四级调研员袁爱民等一行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联单位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对接创建工作。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党工委副书记闫大伟,党工委委员李志轩等参加活动。 

    

  李建刚一行首先在佃户屯街道会议室座谈,详细了解佃户屯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彭志远把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佃户屯街道做为市区南大门,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新一轮创建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励,查缺补漏,持续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之后李建刚一行到佃户屯街道辖区驻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街道道路建设、管理、分布、沿街商铺等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