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4-01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委组织菏泽流通业商会党支部党员和商会会员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由中心商圈主任侯霞带领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商圈,阐述了中心商圈开展党建工作以来,举行的党建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经验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李书岭和党员代表李建平先后从“党的发展历程”“听党话颂党恩”“学党史知党情”三方面出发,带领党员回顾了共产党百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党支部书记李启鹏带领大家学习战疫英雄事迹,向战疫英雄致敬!感受2020新冠疫情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扬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接着,流通商会会长李健表示,流通商会全体会员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多为周边居民做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心商圈党委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 赵鑫)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