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行曹氏书法展 历代书法名家曹以爟、曹垣等珍品首次展出

2021-04-07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菏泽古称曹州,是著名的书画之乡,在菏泽有“字不压曹”之说,曹氏书法是菏泽书法杰出代表。曹氏书法世代传承,清代书法名家有曹以爟、曹垣、曹铁如等,现已传承至第七代。

   

   

  4月6日上午,菏泽“颂党恩”曹氏书法展在曹姓始祖地仿山风景区举行。书法展由菏泽曹氏宗亲联谊会主办,由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曹楼社区承办。展出了曹氏历代书法名家曹以爟、曹垣、曹允锐、曹允健(曹铁如)等书法珍品,及当代曹氏书法家作品一百余件。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菏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曹钰,曹氏书法第五代、六代传人曹东林、曹常龄,佃户屯街道文化中心主任吉文选,曹楼社区党支部书记曹合圣及曹氏宗亲书法家等参加书法展。(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