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单县杨楼镇:让党建融入生活——杨楼镇党建主题公园揭牌

2021-04-08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上午9:00,菏泽单县杨楼镇党建主题公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单县组织部副部长单衍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杨楼镇党委书记王军华、镇长王晓玉、副书记薛国栋以及杨楼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单衍平对杨楼镇党建主题公园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如期完成党建主题公园工程建设表示了肯定和表扬。

  单衍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伟大浩荡,百年初心使命如磐,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步入新时代,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必须回首过往,总结经验,抓基础谋长远、强基层固根本、抓创新树典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进步,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单衍平认为,杨楼镇党建主题公园特色鲜明、内涵丰富,作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党性、党纪及政治教育的红色阵地,将进一步强化党建文化生命力,真正让党建文化融入生活,走进群众,实现教育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开放转型、教育对象也由党员向广大群众扩展普及,让党员和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教育,凝聚党心民心,真正让党建文化在党员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随后,单衍平在组织委员刘伟的悉心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革命精神、经典战役、长征、红歌园、党领导一切等8个主题宣传点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