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放飞梦想 菏泽开发区佃户屯中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04-08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8日,在这春和景明,万物葱茏之际,菏泽开发区佃户屯中学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一大早,全体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7:30主持人刘璐老师和于淼老师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 

    

  首先,带来视觉盛宴的是初一年级精心准备的大型团体操《舞动青春 活力佃中》。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舞动,是他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欢乐,是他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圆满。比赛开始,佃中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一定能够发扬“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