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成武县首届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1-04-1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朋 王同)4月10日上午,菏泽成武县首届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在成武文亭湖畔奔马广场开幕。记者获悉,该活动是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局期间旅游观光类的重要活动之一。成武县县委书记崔学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成武县首届月光水城旅游节开幕式在舞狮表演《盛世中华》拉开序幕,随后,歌舞、武术、杂技、戏曲、古筝等不同形式的节目悉数登场,现场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

   

  鲁网记者获悉,此次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活动将从4月10日持续至4月18日,为期9天,其中包括明星演唱会、冬泳畅游赛、曲艺汇演、戏曲专场、斗鸡邀请赛、精品广场舞表演、农村文化艺术节、马拉松邀请赛、大型特技表演等多项活动。

   

  首届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期间,郜城特色商业街是一大亮点,30多种特色小吃,50多种特色小商品,20多种游玩项目,打造出一条吃喝玩乐购风情街道,等待市民朋友的到来。

   

  成武县首届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由中共成武县委、成武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武县委宣传部、成武县市场监管局、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武县交通局、成武县教体局、成武县文旅局、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