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审批暖人心 群众满意赠锦旗

2021-04-16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感谢咱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热心服务,你们的高效服务给我们节省了大量办证时间,可帮了我们医务室的大忙了”4月15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张堂社区卫生室的两名工作人员带着印有“办事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了菏泽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审批局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予以认可,向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按照正常的流程,从他们办理提交申请到审批证件程序走完起码需要三天的时间。然而让张堂社区卫生室的两名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现在仅仅用了天时间他就拿到了审批证。“这也太快了吧,真不敢想象现在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这么高。”

  锦旗既是荣誉又是责任,也是对开发区审批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开发区审批局的鞭策。今后,开发区审批人更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为使命,全面提升审批效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将“一次办好”各项精神落到实处,为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