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成武这个人“很时髦”55岁拍视频上抖音 网上销售樱桃红红火火

2021-05-17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五月樱桃季,素有“春来第一果”之称的樱桃开始进入成熟期,成武县天宫庙镇金顶红樱桃园,红黄相间的大樱桃挂在枝头若隐若现,晶莹剔透,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而来,也为种植户王成带来了今年的第一笔“红利”

图片2

  走进园内,种植户王成正在抖音上向网友介绍园里的大樱桃:“现在已经成熟的有红得发黑的布鲁克斯,也有黄中带红的黄蜜,还有鲜甜爽口的美早,喜欢的家人们可以抓紧下单哈!”王成不停的和网友互动着。

  又是一年丰收季,鲜红诱人的大樱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簇簇红樱桃晶莹剔透,格外诱人,尽管这些樱桃才刚刚开始成熟,在他园内,纷沓而至游客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赶来采摘,大家边采摘边品尝,个个赞不绝口。

图片4

  据了解,在外地经商的王成于2014年回到家乡创业,投资300万建立了成武县金顶红樱桃园,七年的时间,王成不断学习,不断引进新品种,如今樱桃园里已有九大品种。

  2019年3月19日,王成的第一个视频在抖音上发布。“正值樱桃上市,我拍了一段樱桃成熟的视频,播出才两天,没想到就得到了2万多的点击量,自己也不懂怎么挂上小黄车销售,很多粉丝纷纷加好友购买,两天的时间就销售近5000斤。”初次尝试就王成尝到了甜头,也给了他更大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630

  今年,从樱桃开花挂果,王成就开始将小视频上传到自己的朋友圈和抖音平台,为他的樱桃网上销售预热,如今到了开园的季节,他的樱桃不仅吸引了大量的周边县区及乡镇的游客前来采摘,同时,不少网友也纷纷下单,顺丰快递专门在樱桃园门口设点,及时将新鲜的樱桃发往全国各地,让外地的网友都能尝个鲜。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803

  “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正的富。”王成的樱桃园不仅让自己的腰包鼓了起来,他还为周边村民提供多个劳动就业岗位,樱桃园的建成给村民也增加了收入。

  今年60多岁的宋法荣,是天宫庙镇伍伦集村村民,这几天,樱桃节即将开幕,她正忙着给园里铺路,一天六十块钱,一天一结她干得很开心。

微信图片_20210517162836

  每年的樱桃成熟季,王成的樱桃园都会举办樱桃文化采摘节,喜迎四面八方游客品尝樱桃。这两天,王成又在积极筹备5月25日即将到来的采摘节,届时,周边游客不仅可以享健康美食,体验现代田园生活魅力,还可以亲身体验原生态观光采摘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