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陈集镇狮克农场:免费发放“助农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2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苑肇波5月19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狮克农场在园区举行了“助农物资”肥料免费发放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镇党委副书记李栋平扶贫办主任张文忠罗庄村成员参加发放仪式。 

    

  本次物资发放活动共分6次举行,物资总价值11.6万元,惠及罗庄村127户资金困难家庭和有在校学生的农户,意在帮助他们发展农业生产,减轻其家庭购买农资的资金压力和负担。 

    

    

  了解,狮克农业园区系山东省省级农业产业龙头扶贫企业,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生产基地,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近年来在陈集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安置107户贫困家庭成员到园区就业,年发放务工工资31.4万元,通过人才引领、科技培训、就业安置和产业发展为地方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