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

2021-06-2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6月27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大赛菏泽市牡丹生态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由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吴店镇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菏泽康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牡丹区广场舞比赛”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牡丹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哲帅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主席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彭合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年体协主席刘若亮,吴店镇党委书记魏士庆等出席活动。


  张哲帅在致辞中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着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歌颂伟大的祖国,旨在表达区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积极引导群众运动健身,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了全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翩翩起舞,表演行云流水,场内氛围浓烈,精彩不断。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参赛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畏年龄、乘风破浪、绽放梦想的赛事精神。

  据悉,来自全区各镇、街选送的1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评出城区组和乡镇组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