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振华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学院单县分校走访调研

2021-09-14 08:09:00 来源:单县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3日,菏泽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学院单县分校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在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参加调研。 

  

  

  耿振华先后来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就业安置情况的介绍。 

  

  耿振华指出:职业学校只有根植于地方经济的土壤才更具生命力。近几年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发展迅速,办学能力得到社会认可,两所学校对单县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人才支撑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有多重意义,下一步,单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和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交流,围绕打造高地,寻求更多合作点,共同将单县三大高地和学院家政品牌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