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组织开展“三学三比”活动总结知识测试

2021-10-27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6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办事处综治中心南二楼会议室开展“三学三比”活动总结知识测试。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考试。

   

   

  此次集中测试采取闭卷答题,试题主要有判断正误、单项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形式,全面考核干部职工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知识的学习情况,是对机关干部职工一个时期以来学习内容的集中检验。

  参加测试的干部群众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此次“三学三比”学习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弘扬真干、苦干、实干作风,对照目标抓住重点,全力以赴突破难点,开动思维把握好关键点,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韧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据了解,“三学三比”活动开展以来,丹阳街道办事处坚持“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学做融合”的工作思路,将部门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前期各委办针对本部门业务基础知识分别开展了业务测试,通过业务测试和集中测试,很好地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效果,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得到提高。(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