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宣传部等到丹阳街道耿庄社区开展“送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1-12-03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推进群众法治宣传教育,使广大居民知法、学法、懂法、用法,11月30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文联到丹阳街道耿庄社区开展“送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文联等志愿者们到中央公馆、国府大院、中央檀府等小区通过派发宣传材料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宪法的意义、作用、内容等,引导居民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让居民在看、听、学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宪法。 

    

  此次活动共赠送书籍200余册,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手册300余份,通过此次“送宪法进社区”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的能力,为更好的推进遵纪守法、崇尚法治、社会和谐的法治环境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