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北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2-03-01 11:1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5日,牡丹区北城街道应急办与河东社区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会议上主要对消防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场所如何快速的排查隐患等知识点进行培训。应急办邱主任表示,消防安全一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目的是使企业管理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和各商户进一步加深了解了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巧。 

  会后参培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演练有利于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救援能力和安全逃生技能。

  下一步,北城街道将继续加强与消防、公安等部门的联系,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应急演练及培训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平安和谐发展。(通讯员 北城)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消防安全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