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进社区开展e应办智慧平台注册安装讲座

2022-06-15 19:4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使居民熟悉掌握e应办智慧平台使用流程,进一步扩大e应办智慧平台普及范围,发挥e应办智慧平台便民服务功能,6月15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工作人员到武寺社区给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介绍e应办智慧平台注册方法及各项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615172224

  菏泽经济开发区e应办智慧平台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开锁、水电维修、家政服务、装修装饰、管道疏通、搬家和医疗卫生、律师法律咨询等113家公司统一纳入“e应办”信息平台进行标准化管理,居民有具体需求可以通过该平台解决。同时群众的诉求可以通过平台进行上传,全程跟踪办理进度,真正实现一呼即应、部门联办。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指导了部分社区居民安装注册“菏泽经济开发区e应办智慧平台”公众号、介绍了该平台“便民服务”功能的使用方法以及事件上报的流程,该便民服务平台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刘颖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