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鲁民到丹阳街道调研城市党建

2022-06-23 09:4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344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0日,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孔鲁民,到丹阳街道武寺社区调研时强调,真正发挥小区党支部的核心作用,落实落细五项为民服务机制,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组织委员孙丽莎等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356

  孔鲁民指出,要真正发挥小区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在五项服务机制中,党政服务机制是统领,小区党支部要每月召开一次物业服务管理联席会议,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实施过程和实施结果要全面公开,接受业主的监督。要发挥好小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每一个功能室都要发挥应有的作用。

  孔鲁民强调,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合理划分党小组,明确每个月开展活动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让党员在开展志愿活动中展示责任担当,在服务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让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623085328

  孔鲁民要求,要开展丰富多样的为民服务活动。要结合各自社区的实际,举办“邻居节”“学雷锋”“文明城市创建”“关爱老党员”“关爱弱势群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为居民提供真情服务。

  孔鲁民最后说,要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个社区都要建立“红色驿站”,免费开放,为快递小哥提供休息、充电、饮水、热饭等服务,同时,要常态化开展技能培训、法律咨询、送清凉活动,推动更多普惠性服务向新就业群体延伸。(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