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青龙山度假区:景区晚上免费开放 赏景纳凉心情舒畅

2022-07-20 10:1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328f64035eb5c524e049e2e550ce71

  鲁网7月20日讯 近日,巨野县核桃园镇青龙山度假区为了给游客和周围群众一个赏景纳凉的好去处,在每天晚上的六点半开始,景区免费开放至九点半,这一亲民举措,不但增加了度假区的人气指数,而且带动了周边夜经济的发展,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0278ec7cce482531cd494bbbf68161f

  青龙山度假区是以水上乐园为主题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经过几年的不断投资,水上各种娱乐活动设施齐全,游泳馆、温泉投入运营,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游泳馆开始了游泳培训班,专业老师进行辅导,让孩子们感受了心里的放松。沙滩、大小水寨、海啸池每天都是人的海洋。

c4b52d57eec282ef04ec1d6c25f2526

  在暑假开始的时候,青龙山度假区的负责人多次进行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暑假对于水上乐园项目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但是也应该多考虑一下家长们和孩子们的感受,一年就这一个放松的时候,让利于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水上乐园度过快乐的暑假,也考虑的周围县市的学生们,在住宿上再提供优惠,广泛吸引游客来青龙山度假。停车场上停满了各种车辆,广场上有各种小吃,也有经营小商品的摊点、也有一些网红在尽情歌唱;三三两两的游客漫步在水上乐园的浮桥上,也有的在坐在凉亭上享受着青龙山湖上微风的清凉,或者边走边欣赏着霓虹灯的绚丽以及青龙山湖五光十色的盛装。

be4f33e0728fcdc0b475c488823646c

  家住济宁市嘉祥县的胡玉海说:“今年一个孩子高考,一个孩子中考,现在考试结束了,成绩也都非常的好,所以带着孩子来这里放松一下。孩子们玩的摩托艇、高空水滑道一些惊险刺激的活动,玩得非常开心,一直玩到晚上的九点,我们也早早地约定了宾馆,在这里好好的休息,明天再去前王庄石头寨和白虎山,核桃园这个地方非常好!”

  青龙山度假区负责人李延田说:“我们青龙山度假区景区晚上免费开放,回馈游客、让利游客是这次活动的根本,但是更主要的是给周围群众一个赏景纳凉心的地方,虽然我们景区少收入一些,但是有更多的游客认识青龙山,感受青龙山,为以后旅游业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满常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