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 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社区居民为抗疫一线人员送爱心早餐

2022-08-03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菏”心抗疫最暖心。在无情的疫情背后,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文方寺社区正上演着一个温暖的故事......

037e0bc0bf4579c544223bdbbcdbb17

  “你们辛苦了!执勤忙碌了一晚上,为了疫情防控,你们坚守一线,把危险留给自己,来,吃点早餐,看看够不够,不够再来一份,我们将为你们提供免费早餐直到疫情结束,大家放心,以为每天早上都会有热乎乎的面泡、豆浆、茶叶蛋。”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上,文方寺社区居民张爱萍、李美英、程香莲自发结合在一起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配发爱心早餐。

  8月3日早晨5点,在文方寺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核酸检测点,张爱萍三人已经连续四天为防疫人员送来了面泡、豆浆、茶鸡蛋,社区50多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经过一个晚上的通宵执勤,已经感到身体乏累,但送来的热乎乎的爱心早餐,却让他们忘记了一夜的疲劳,又变得精神百倍,满血复活。

  “看到这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我们的心里暖暖的。我们的工作,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就觉得每天的坚持是值得的!”一位抗疫工作人员感动的说到。

  张爱萍说道:“为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人员不分昼夜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他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不懈坚守,令我们很感动。因此我们为他们送上免费早餐聊表心意。我们坚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疫魔一定会被战胜,胜利一定会到来。”

32b953cc6ce249f7f0cabe2e046f63f

  三名热心群众是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缩影。自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执勤卡点,这群可爱的、可敬的人们不分日暮、不问朝夕,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去执勤卡点站岗值班、为社区居民准备果蔬送货上门等,这些点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疫情当前,广大社区党员群众一致表示:社区居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通讯员 朱航)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