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庞庄社区:上阵“父子兵” 携手战疫情

2022-08-06 08:5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3

 鲁网8月5日讯 在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庞庄社区,有这样一对父子,他们勇敢坚守,勠力同心,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默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抗击疫情战场上的“最强拍档”。他们就是庞子跃、庞海威父子。

图片1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然后来这边排队登记个人信息。”从一大早,庞海威就在庞庄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忙碌。中午核酸检测结束后,再去社区路口卡点执勤,一站就站到了晚上。庞海威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主动报名成为了一名社区志愿者,义无反顾地站到了疫情工作一线。

  他的父亲庞子跃是佃户屯街道庞庄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来到社区之后,才知道原来我爸的工作那么辛苦,从早到晚都在忙社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一些社区常规工作。我爸是党员,又是党支部书记,应该冲在前线,而我是他的儿子,又是年轻人,更应该冲在最前线,共同守护我们家园健康。”庞海威说。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他们乐于奉献、勇于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在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