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江西商会向丹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2022-08-05 20:5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5日,菏泽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三仪集团总经理涂岳代表商会会长孔桂林、支部书记饶波专程到丹阳街道走访慰问并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抗疫物资和物品。

  “疫情防控期间,丹阳街道一线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苦,我们商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也希望借助本次捐赠活动,组织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凝聚力、行动力。”菏泽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三仪集团总经理涂岳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商会监事长、银田农贸集团副总经理朱文洲,商会秘书长、菏泽蟹都汇负责人黄旭辉,山东琪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理事涂浪仔,商会会员吴志华,秘书处沈文华等参加。

  此次共捐赠100套防护服、16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4桶消毒液和50包纯净水。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一箱的防疫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商会会员企业的无私奉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商会捐赠物资丹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