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流通业商会向丹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捐赠抗疫物资

2022-08-05 22:14: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05180054

 鲁网8月5日讯 8月5日,菏泽市流通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启鹏带领部分爱心企业和商户到丹阳街道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805180112

  “疫情当前,看到丹阳街道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连续作战奋战在社区和小区一线,真辛苦,很感人!我们流通业商会党支部所有企业和商户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一呼百应捐赠捐物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流通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启鹏说。

  连日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菏泽市流通业商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自发向丹阳捐赠40箱矿泉水、40箱方便面,为抗疫工作奉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