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公告:查证属实,一次性给予奖励2000元!

2022-08-17 19:2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经济开发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摸排报备和有奖举报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提高社区疫情排查工作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来区必报备。对海南西藏新疆疫情地区入返开发区的人员坚持“非必要不来开发区”,确需来开发区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天通过电话向目的地街镇或社区(村)报备,如实申报个人信息、抵达时间、交通工具和健康状况等信息,开发区一律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

  二、举报必有奖。对计划自海南西藏新疆疫情地区入返开发区的人员,要提前做好沟通联系,告知其暂缓返回开发区或“非必要不来开发区”。对确需入返开发区人员,一律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如发现有未纳入管控范围的,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后经查证属实的,一次性给予奖励2000元。多名举报人举报同一事实的,奖励第一举报人;两人或两人以上联合举报的,按一个举报线索奖励。

  三、违法必严惩。对通过群众举报或其他途径查实有故意隐瞒疫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导致疫情传播或造成不良后果,以及通过恶意造谣、传谣引起群众恐慌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

  丹阳街道办事处举报电话:0530-5339361

  岳程街道办事处举报电话:0530-5133104

  佃户屯街道办事处举报电话:0530-5350007

  陈集镇政府举报电话:0530-7386077

  中共菏泽市委开发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

  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