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长魏传永:要把羊肉汤做成老百姓吃得起的全民小吃!

2022-08-19 16:2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年来,菏泽市单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中国长寿之乡品牌优势,紧盯“弘扬羊肉汤文化内涵,打造羊肉汤总部经济”,坚持“保种育种、智慧养殖、生产加工、冷链物流、餐饮连锁、文化旅游”六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思路,全力推动羊肉汤文化产业发展,并将该产业纳入全县“321”产业布局,列为四大“县长工程”之首。

图片

  8月18日,单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主持召开单县羊肉汤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曹刚、副县长刘爱菊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元一智库汇报了单县羊肉汤品牌包装策划及创意设计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与会人员就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魏传永指出,单县羊肉汤遍布全国各地,但是由于没有统一品牌体系,目前面临“有品类、无品牌”的局面,整个产业亟待整合、爆发更大能量。下一步,要制定单县羊肉汤品牌的形象、产品、体验、加盟发展战略,让单县羊肉汤的市场更加广泛。

  魏传永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明确规划定位,切实把单县羊肉汤推广出去,从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高端化四个方面着手,把羊肉汤logo迅速落实。同时加强品牌知识保护政策和品牌的传播度、美誉度。要确定今年餐饮门店的布局方向。在产业化上留足青山羊的育种、养殖、屠宰、加工、餐饮后续的发展空间,不断完善羊肉汤产业链条。要明确好菜品、肉质等检疫标准,在保证羊肉汤质量和营养价值的同时,做成老百姓吃得起的全民小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