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武寺社区:发放奖学金 资助优秀学子

2022-08-21 21: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21193440_看图王

  鲁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武寺社区对考入山西大学的武峻宇,考入云南中医药大学的赵圣,考入山东理工大学的武骏达等10名大学新生给予奖励。

  会上,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武寺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武敬首先向获得奖学金的孩子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理想的大学,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迈入大学校园后,不忘父母、老师、亲朋的嘱托,明辨是非,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再创佳绩,为社区,为家乡增光添彩。在座的大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我们社区希望通过点滴关爱,勉励一届又一届的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勤奋上进,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建设祖国,回报家乡!” 武敬说,“看到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就看到了国家的未来,这一活动已经持续6年。”

  金秋逐梦,扬帆启航。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又一批学子即将踏上新征程。社区召开大会为社区2022年度优秀学子颁发“励志奖学金”,欢送之余,彰显了社区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武寺社区自2017年开始奖励大学生,多年来,社区始终把发展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是社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天励志奖学金的颁发,更是社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具体体现。(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