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举行2022“金秋助学”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8-24 16:0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824150110

 鲁网8月24日讯 又到一年金秋开学季,又是一次爱心汇聚时。8月23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 爱心圆梦”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建河主持仪式,社区两委成员、社区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受资助学生及家长2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为了让优秀的大学新生感受到社区的关爱,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成优成才,同时,也鼓励社区所有的家长同志重视对孩子的学习教育,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氛围。社区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大学新生座谈会。“首先向即将迈入大学院校的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永葆进取之心,要常怀感激之意,一定把社区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好青年。在这里也特别表扬张辉同学,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今年考入云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实现人生求学梦想,也为父母和家乡争光添彩,也希望你牢记关爱、树立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关爱他人、传递温暖,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张建河讲到。

  张建河分别向5名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考入云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张辉5000元;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生张玉灿3000元;山东管理学院本科生仝志鑫3000元;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专科生绳庆豪2000元;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专科生张婷2000元。(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