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开展创城治理暨疫情防控督导专项行动

2022-08-28 10:5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9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7日,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经贸委全体干部到包保点位进行专项治理。首先分管领导郭忠信主任对全体干部加班加点工作执勤表示慰问并安排工作分工。


IMG_261

  经委主任毛红旗带领包保工作人员赴恒盛大市场展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及商超门店道路治理。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门店现场封停整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的广告牌、垃圾杂物当场清理。

IMG_262

  经过专项治理,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现场封停六家;清理广告牌杂物30余件,治理商超门店九十余家。

IMG_264

IMG_266

  下一步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监管措施,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标准及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美丽绿色生态佃户屯。(通讯员 毛红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