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对接会

2022-09-29 21:5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9181340

  鲁网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鄄城县中医药产业发展,9月27日下午,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一行到县舜王城中药材市场实地调研,并召开中医药产业发展对接会。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调研组一行,县中药材产业园管委会、县科协、彭楼镇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伯新参加了对接会。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晓旺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县中药材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范继臣介绍了鄄城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张英杰、山东鑫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相关成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伯新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共建共赢发表讲话。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技术指导和人才供给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下一步,县科协将借助“科创中国”服务平台,紧紧抓住省级学会技术、人才优势,密切同省级学会联系,针对鄄城县中药材发展困境进行深入对接,深入推动我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鄄科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