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党员干部投身防疫最前线

2022-10-05 10:3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国庆节假期,人流车流激增,高速口、高铁站作为入城的“第一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点,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压力倍增。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控要求,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闻令而动,吹响集结号,迅速部署,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强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区领导坐镇一线,镇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星夜集结“最前沿”,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扛起了应有的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统计,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镇机关党员干部99人,他们从10月1日开始,昼夜坚守,要直至国庆假期结束。

  在菏泽高铁东站、新东高速口,基层干部、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日夜坚守,逢车必检,对来菏人员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报告,落实“落地检”等志愿服务,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关口,守护好“入城门”。(通讯员 苑肇波 曹文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