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派出所举行防恐反恐演练

2022-10-1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012095400

  鲁网10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恐、反恐意识,普及防恐、反恐基本常识,及时发现、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提高全民参与反恐斗争积极性,10月11日,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派出所向辖区群众开展反恐知识宣传和反恐演练活动在反恐演练。

  开始前,侯顺永副所长向在场所有人员进行安全讲解,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民警贺万山对盾牌、腰叉、长棍、脚叉等警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结合典型案事例向单位员工讲解突遇暴徒袭击时所应该采取的有效措施,能够迅速发挥防暴器械的作用,以确保人身安全与公共财产安全。

  演练中,通过现场模拟犯罪分子的袭击情景,由民警传授格斗防身技能,培训安保人员如何使用防暴器械迅速有效稳控暴徒分子等一系列技能。(通讯员 吉文选 侯顺永 朱丽坤)

责任编辑:李孝杰